高雄室內裝修

完善空間規劃盡在米提雅室內設計

我們從事室內設計系統規劃已超過15年了,提供了專業室內設計,我們依據您的需求規劃,創造出一個符合您需求的空間,我們有施工丈量,空間設計,商業空間規劃,為您整合空間設計與裝潢,會與屋主充分溝通 ,達到最理想的設計空間。

已經受夠了家裡過時的室內裝潢風格,還有款式老舊、顏色又完全搭不上的各類型傢俱…想找機會全部換掉、體驗一下不同的居家風格嗎?或是好不容易有了新的住處,卻正在為了新傢俱該如何採購、以及居家空間該如何規劃而傷透腦筋嗎?專業高雄室內裝修設計、系統傢俱需求,誠摯推薦您價位親民划算、選擇豐富多元的米提雅系統傢俱設計室。

Kaohsiung interior decoration

高雄室內裝修選擇豐富、價位親民 理想居家風格

米提雅從事高雄室內裝修服務已有多年的豐富經驗、裝修品質也深受許多在地客戶的肯定與信任,不但提供多樣裝潢風格任君挑選、連各類型的系統傢俱也一應俱全!能夠按照您對居家環境的想像、以裝潢搭配傢俱一體成型的作業模式,為您量身規劃室內格局、打造質感與美感兼具的理想生活空間。服務優質周到、技術有口皆碑,那些您夢寐以求的居家裝潢風格、與精緻美觀又實用的系統傢俱,就由米提雅來為您精心設計。
室內裝修-素雅輕裝
室內裝修現代都會生活潮流素雅輕裝
一對小夫妻的全室空間規劃
一對小夫妻的全室空間規劃
高雄3房室內裝修
高雄3房室內裝修
高雄鄉村風系統傢具
高雄鄉村風系統傢具

米提雅 服務項目 - SERVICE

系統傢俱 / 系統廚具 / 住宅室內設計 / 商業空間設計 / 辦公室空間規劃 /民宿設計 / 舊屋翻新設計 / 舊屋重建、改建、增建設計 / 預售屋變更設計 / 展場室內設計

服務流程